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

Lancôme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,矜貴Lancôme玫瑰,喚醒脫變,肌膚再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一直大受歡迎嘅 Lancôme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,最近推出左升級版極緻完美。選用最矜貴,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的 Lancôme 玫瑰,其復原能力比一般玫瑰強。專家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,再以專業的提煉技術萃取玫瑰精華,經繁複工序,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,於肌膚上發揮再生力量。

 
Absolue Soft Cream 的極緻修護成份,連續使用28天,能令膚色均勻亮白提升。柔軟嫩滑有彈性。難怪成為最受歡迎大熱產品之一。

 
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,質感似爽膚水般輕盈,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。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,含最高濃度嘅玫瑰活性成分。更能令肌膚持續滋潤保濕,瞬間回復彈性。是乾燥肌膚不可缺的救急精華水。

 
Absolue Oleo-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,滋潤、舒緩和鎮靜肌膚。同時還具抗菌特性。 透明質酸鈉: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。
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,90%用家親證使用一個月後,肌膚更潤澤,顯著蛻變再生。不能錯過。
  Absolue Soft Cream /Rich Cream

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(柔潤型/滋潤型)

建議零售價*:HK$2,490/60ml
Absolue Rose Essence

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

建議零售價*:HK$760/150ml
Absolue Oleo-Serum

極緻完美玫瑰精華

建議零售價*:HK$2,650/30ml
#lancomehk #Absolue #MyLuxuryMoment

#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#AbsolueRoseEssence

#保濕 #救急乾燥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凍齡推介 平衡微生態 Lancôme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系列

  用左Lancôme 小黑瓶好幾年,真係用左會返唔到轉頭!  今次試埋全新 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 (ADVANCED GÉNIFIQUE YEUX) 再配埋 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 (Génifique小黑瓶)  真係完全感受到皇牌嘅威力。 點解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 (ADVANCED...